今日  學生與我提及童軍活動,突然讓我想高中時的狂熱。

兩個社團跑壓跑,也不覺得多累。

 

充滿熱忱    探索未知的美好

俟課程壓力才怠惰了些

我想很多事情都得靠自己克服

 

像最近工作上,在經費上每每退件,不論是我退學生,抑或是被會計室、學務長、甚至主秘退件(整個也太旺了這下)

應該要保持的良好心態,一一克服解決難關。關關難過關關過!我可以的!

 

否則興趣以為興"去",那可真成為大勢已去啦。

誠如功虧一簣,浪費時間。

 

 

我的興趣也要好好維護,好不容易都要闖到九級了,這兩三個月怠惰太多,要好好加油~~

拿出勢如破竹的氣魄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