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2給老闆課綱

5/3確定由我辦理成果發表

5/5海報訪價

5/12將注意事項及海報格式MAIL給老闆(但老闆一直說收不到信..)

5/13繼續MAIL給老闆  並請盡速過目修改。(原來是搞錯主題,所以以為沒收到信)

因為到這禮拜很多老師在催活動方式,所以預計這天給老師格式,才會這麼緊張。

九點多電洽老闆審視,十點多發信後才安然睡覺。

...

休息了一個禮拜,準備等海報

5/19結果再次確認海報尺寸及價錢時,發現廠商報價錯誤(當然不爽,所以直接換店家)

5/20這次非常謹慎,還用MAIL跟店家確認價錢無誤,並確認最晚何時繳交海報。

5/24發現這間海報店還要付5%稅金,再加上原本只預計300塊做一張海報所以就錢不夠了,只好將各組獎金減少200元得以完成全開海報420元。(老闆的要求,把它做到就對了!要比A1大.一組兩張  只要達成就OK了)

當天也順便幫同事設定一下免費的線上報名表(挺有趣的,只是有點擔心個資問題..誰叫它是免費呢)

5/26關心一下老闆班上的進度..不問還好,一問之下自己都要嚇死了....

海報繳交時間訂在5/30,但老闆跟我回覆,他的班上大概要6/3繳交,請我跟廠商協調,務必在活動前把海報生出來。(阿廠商就跟我說最晚6/2阿,我若沒把時間壓前,等著大家遲交嗎,我沒那種強大心臟...況且我還要校稿...)

5/30  期待不知道有幾組繳交.....還蠻感動的,至少還有4組準交(索取PPT檔,我才方便直接修改,不然與同學信件一來一往的,我都很緊張學生不收信...)

6/1  組繳交(繼續修改成我要求的PPT檔....不知道大家是怎樣,就都附上設定好的格式,但是就不乖乖放上,不然就是大小不對..幾乎每張海報我都修過了.....要不然就是一直等不到PPT原稿)

有兩組跑來找我詢問海報格式!!!!!!!我不是都請老師轉達了嗎???越想越不開心ㄟ,都過了繳交時間了,才開始要做海報...真的是齁...

對了...還有位老師,幾乎快每日一改了....版本給我改到第五版ㄟ....要是書商出書刷的這麼勤就好了(老師好辛苦,還要幫學生弄海報)

6/2繳交進度約55%....每天計算我的海報進度到哪....最爆笑的就是有一組,學生將海報給老師過目(以為老師就會幫他們繳件),老師也以為學生弄好了會傳給我,下場就是都還沒傳.........囧。

BTW老闆班上還沒選出參賽組....我真是不該問的...心臟真的快停了.....最後老闆跟我說...他會請目前最有希望的一組跟最後要報告的組別...兩組分別將PPT檔完成,俟明天最後一組報告完就可以趕緊繳交海報檔了。

海報確定不能貼牆壁(請同事出動詢問仍是同樣回答),緊急找看看其他單位能否借用,誠懇拜託後(連完璧歸趙都用上了)人家才願意借的。只要寫張單子說明借用物品就ok(人真nice)

6/3剩下的都沒動靜了....還有28%未繳件,連通電話也不見蹤影,只好一組組催。一組自己印.一組自己送廠商.一組自己手工做.另外兩組明天給我(這時內心已經比較不沸騰了....因為大部份海報都印好了)

ps我忘了送單子

6/4拿海報,兩組下午才給的沒法順便印,真可惜。天氣好熱但服務人員小芸很親切,心情不錯。至少我7號不會開天窗了。

ps繼續修改海報...結果只記得送器材借用(活動三天前送)忘了送好不容易借到的展版@@

黏牆壁進度:與保管組協商,測試3M是否不留殘膠。(繼續革命中...)

6/5店家休息...上網看一下mail最後那三組依然沒寄給我...ftp也還沒傳  

6/6粽子節   ftp到晚上才看到他傳(不知道做得怎樣...弄得這麼辛苦)

6/7一早先去看看殘膠測試...很ok呢!保管組看完也同意了。(只是覺得膠條好貴哦)

店家九點半開,趕緊打電話確認印刷,並預約中午去拿海報。(因為已經找了學生下午貼海報)

早上趕緊送展板借用單,結果以為我早上就要搬,緊急拉了一男二女同學去搬,真的是浩大工程,才搬兩塊而已就快掛了...而且想說提早到店家,這樣我才能在一點回來辦公室請學生貼海報...結果12點一到他打給我...上周五下午送的海報廠商忘了印,要等1:30才能拿@@天啊~我只好先去吃飯,再來等...結果還多等10分鐘@@不知情者搞不好以為我偷懶勒@@真倒楣

(搬展板心得:戴手套才不容易把板子弄灰、兩個男生搬一塊展板就ok的(雖然還是累,但至少不驚險))

回辦公室都兩點了

下午貼海報看似順利,就在我一時的斤斤計較(想說買重複貼的,這樣才不會浪費阿)中,佈下了一塊烏雲。

 只有一兩塊比較不牢,補強一下就好了。

趕快mail提醒評審跟各班代表明天活動時程(想著一定要在六點前結束)

6/8天啊!全部的海報都掉了!!!

早上先去買我的禮券...還有再買幾份膠條及掛勾,發現海報全掉,只好趕緊找人重黏,今天最滿意的就是掛上去的布條,乖乖地一整天都沒亂動(很擔心掛勾不夠力)我旁邊綁的線很整齊哦(得意的不得了)

早上忙印給評審的東西、領據、注意事項(都剩小東西了,只是早上重黏海報害我很緊張)還有電源的部分(以為要開天窗了,幸好同事緊急幫我多借兩個滾延)

下午還是有點緊張,但是發現原來不需要這麼多人力@@只要有人幫我發餐盒就夠了...事前留2個協助電源部分、1個報到、2個拍照、2個發餐盒(都只有事前事後忙一小段),其實還蠻夠的,計分用excel輸入,也只要一人就足夠。(發現人力過剩鬆一大口氣)

只是參展學生一直聊天好吵..有點受不了就是

後來開幕閉幕都是老闆說話   頒獎是評審的事情   順利的完成了。

最感動的就是   場面整個看起來很讚(是誰開的燈呢??很華麗ㄟ)幸好順利結束了....呼~~~~~~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