亨   我這次一定要比你快寫完遊記!!我不開芭樂票的

 

4/14(四) 天氣:多雲

好HIGH昨晚,竟然有點睡不著,爬起來做我的小布花~真是瘋了我,玩到三點多才不支倒地。

  (這讓我想到孔雀的翅膀)

沒有買花芯只好用珍珠代替啦!所幸效果不賴。

早上很順利的到火車站,還有悠閒時間可以在7-11買早餐,開心。

但...老毛病又犯了

等車時再翻翻東西有否帶齊時,才想到:慘!昨天答應鋒哥說要帶的旅遊書忘了帶!!!連開心買的記帳本也一併忘了>"<早上買票還買承平時上班的票@@,幸好上車前有發現,站務員也讓我退了票。呼~~~~

怎麼又忘記了,嗯??

算了啦!我已經習慣了,哈哈哈,老是忘記,快去吃銀杏。

蠻可愛的,還有一個MICKEY手掌造型的熱氣球(只限小朋友搭乘哦!)

       

(祈禱室ㄟ,不知道這三間神明會不會為了業績打架齁)

到機場後,先買好別人託買的菸,但遇上台灣觀光團搶購(有這麼好買嗎???只是台灣的免稅店ㄟ)一堆阿桑瘋狂買,而且現在買菸好像變嚴格,不僅要看護照還要留下領隊的名字(還是因為要回程提領的關係)...母摘啦!反正被那堆婆婆媽媽搞的心情烏煙瘴氣,買條菸在櫃檯等了至少五分鐘才輪到我結帳,旁邊協助的小姐眼睛很大,以為我在後面當背後靈哦,還準備把慢來的阿桑排我前面結帳,讓我一度氣結欲走。順帶一提,入境前的廁所很大又很新ㄟ,比高鐵的還好,希望機場整修後變得更棒呀!!加油

登機後看著窗外軟綿綿的雲層,好想把手伸出捏一口嘗嘗那入口即化的甜蜜滋味,也很想擦一下他們家的窗戶(水痕也太清楚了點)

DSC00389.jpg  

 DSC00385.jpg DSC00399.jpg    

哇!想不到事隔一季,又再度踏上了關西(我怎麼也想不到會這樣),幸好已經晴空萬里啦!感動

 

領完行李趕緊到郵便局領我們這次旅遊的新玩具啦!拿到的是個包裹,裡面一應具全手機也充飽電啦!等上了南海電鐵後馬上就來安裝app。定位超快的,害我嚇一跳。

DSC00476.jpg   

今天看到,感覺嘴吧想ㄉ一ㄣ   ㄉㄤˊ的店

DSC00506.jpg DSC00507.jpg   

每次都覺得日本的花店都布置得超漂亮,很像能在旁喝杯咖啡似的。

   

晚上吃了兩間p店,其中一間找好久,讓我都快投降了。

另一間就快多了,一下子就找到,所以p東西還是得注意地方(選大馬路旁的店),不然就事先線上練習一下路線。

很喜歡日本的櫥窗,每次都能構起更多的幻想。

  

因為還是不太餓,所以在超商買了抹茶布丁、牛奶冰淇淋跟優格當點心及明日早餐。

最後突然覺得,來吃個なか卯-和風牛丼看看吧!因為冷風颼颼令我好想吃熱的食物阿!雖然不太餓。(結果此時忘記一出飯店就想要吃的章魚燒,哀)還不錯吃啦!肉蠻嫩的,醬汁也好好吃,吃完就早早睡覺了因為沒什麼電視好看。

  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