唷呼!今天下班後便直驅健康路啦!!(昨天因為中心聚餐而無法和鋒哥去買麵包,看他小失落的樣子我也於心不忍啊!)

今天決定要大開殺戒

DSC06098.jpg 

(趁人少的時候拍的)

一到店門口,哇!!今天人氣明顯變多嚕!!不知道大家開始注意到八五折還是慕名而來呢??!!

反正裡面幾乎每樣都可以試吃,店員也很大方,若您想試吃的口味已經沒了,便馬上現切給您試吃。(怎麼好像我在打廣告= = )

今天主要想介紹香草乳酪、香橙軟法跟黃金泡菜乳酪山岩漿(這個名稱我自己取的~~)。

我最喜歡的就是乳酪啦!所以看到香草乳酪這款,便向店員稍微詢問(乳酪)內容量多不多!?店員十分熱心地跟我說:裡面超多乳酪的,她們也超愛這款。

說的也是,架上的香草乳酪只剩這一顆啦!所以便拎回家了。

瞧!看它的橫切面便知道滿滿紮實的料阿!滿意度100%(每塊乳酪都是約1.5立方公分的小丁,太可愛了。)

 DSC06102.jpg

再來介紹香橙軟法

DSC02035.jpg 

原本沒打算買軟麵包的,但是想說小妹不喜太硬的麵包(像德國結她咬一口就還我了@@),加上大顆又便宜,想說買顆試試看好嚕!

裏頭有細碎的柳橙小小丁,香氣十足,麵包外皮雖軟,但是裡面十分有彈性。麵包體壓下,鬆手後麵包也跟著回到原位呢!這真是太神奇啦!

老爸嘗了一下也十分滿意,很喜歡這種有滿滿果香的麵包。

 

最後,就是我在店門口的座位上吃了一堆麵包後,聽到"新產品"之下,又再度進入店內,試吃了一下十分ㄙㄨㄚˋ嘴,又拎了一顆出來。

黃金泡菜乳酪堡

DSC02037.jpg 

DSC06105.jpg 

(我家眾姊妹皆是乳酪起士控= = )

其實這款感覺有些重口味啦!因為加了黃金泡菜、起士、跟香草,上面又有一些焗烤的痕跡。

靠近麵包的香味是泡菜,咬下後是滿滿的起士,咀嚼到最後會感受到麵包散發著淡淡的香草氣味,十分的耐人尋味阿!

其實若是可以,會比較希望上面不要再焗烤了,不然整個麵包會有點小偏油(或者是怕泡菜焦掉吧我想)

很喜歡料超多,多到快爆炸的同好,一定要試試這款!!!!!!!!!!

 

同場加映

小法國,它的外皮也是超脆的,超像餅乾,我想,怕整條法國麵包吃不完的話,就選這個吧!!

小小一顆,但該有的都有啦!就是吃原始的麥香~~而且一顆才12元

  DSC06110.jpg

小法國的背面

DSC06111.jpg

還沒開動的法式蔓越莓脆皮亞麻子

 DSC06112.jpg  

 店外還有飲料、冰品販售

DSC06097.jpg

 

DSC02013.jpg

今天的麵包,大滿足哦!!!!!!!!!

DSC02012.jpg 

DSC06107.jpg

PS.寫了這麼多,下次能不能憑這篇文章拿個VIP卡呢?或優先試吃新口味阿~~~~~~嘿嘿

明日再戰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哈肯鋪的介紹,我覺得C/P值最高還是脆皮亞麻子(就金額跟重量來看的話)

脆皮亞麻子 NT80

French Bread with Flaxseed & Cranberry
アマニ&クランベリーパン

元素:亞麻子,蔓越莓
X蛋(egg) X奶(milk) X奶油(butter)

皮脆內心Q,有厚度的麵糰混入亞麻子,滿口種子氣味讓咀嚼成為一種享受,富含Omega-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天然抗氧化。 
重量420克(±10%),長22 x 寬12 x 高10公分(±10%)

小法國  NT12

Mini French Bread
ミニフランスパン

X蛋(egg) X奶(milk) X奶油(butter) 

完全不加奶油的法國傳統外脆內軟麵包,適合小朋友居家DIY加入玉米濃醬或香甜果醬。

 
重量50克(±10%),長5 x 寬7 x 高6公分(±10%)

法式蔓越莓 NT45

Cranberry Bread
クランベリーパン

X蛋(egg) X奶(milk) X奶油(butter)

不加奶油的法國長棍麵糰,和入蔓越莓,鬆軟有嚼勁的內蕊,單純的乾果酸甜。

重量120克(±10%),長21 x 寬6 x 高5公分(±10%)

法式軟包系列

Soft French Bread
ソフトフランス

X蛋(egg) X奶(milk) v奶油(butter)

在歐法麵包傳統硬式概念下,軟包系列內外軟Q又帶淡鹹奶油香味,它更擁有一群跨年齡的忠實粉絲。此系列除有原味及芝麻口味另有一款小蜜蜂法式軟包,取材阿根廷苜蓿草蜂蜜融入20%膠質形成口感QQ的小蜂蜜丁,自然麥香與天然蜂蜜淡甜,是一款老少相宜的最佳推薦。


重量190克(±10%),長18 x 寬11 x 高5公分(±10%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