噩耗1

早上,一起在集KITTY點數的同事們,突然跟我說,中午想說要到7-11換東西時,結果店長說不能換了!蝦會!!!!!!!!!!(這時我的心情只有"晴天霹靂"可形容了!!!!!!!!因為我還有兩張還沒換ㄟ!!!!!而且上周要去拿集點卡時看店裡桌上都沒有...)結果仔細一瞧,挖勒  原來我有三張,一張已經貼好了(集滿18點),另外36點還沒貼上去@@囧

想不到敝單位...竟然加一加有10張KITTY集點卡沒換@@(3+4+3=10)

 

噩耗2

下午請我帶買的朋友要來拿他的貨了,其實上禮拜被他搞得心情不是挺好,因為她覺得    當時請我買時,他剛好有注意匯率剛好降到0.34(也沒到這麼低好嗎?請不要忽略後幾位數),但我買完回來跟他報價時,是請他給我0.36。最後我覺得與其讓她覺得我佔便宜,不如就以購買當天的匯率計算(0.3532)。反正以後也不想再幫家人以外的人購物。(每次換匯   價格又不一定,這次去玩的錢都是每次換一些些換下來的,有的甚至以0.37換匯那是不是換我吃虧。)

基於上述理由,不想再跟此人多打交道,於是當他前來時,我只想速速一手交錢一手交貨,他還給我在那邊說能不能晚點再拿,因為這個很"重"(這句話又惹得我極度不快,你只想到你"重",拿回家不到半小時的車程ㄟ,我從LOFT拿回旅館、拿到機場,再從轉盤、從高鐵回家,你怎麼都沒想到我拿的時候會重啊???然後又一直跟我計較那0.02的差距,最氣人的是,當天幫他買的匯率與0.36換算下來只差距台幣10元這樣你也開心,只能說    你失去一位信任你的朋友了)

結論    君子之交淡如水    這句話實有其道理啊!

 

噩耗2帶來噩耗3(好屎阿)

下午前一位仁兄來了一陣子後,老闆說要開個會,是沒什麼大不了啦,只是晚了半小時下班,讓他在車棚等我半小時之久(我以為他會在他那邊等,所以才沒想說先打電話知會一聲)。讓我心中頗為不捨(尤其在我下班前還偷吃了一塊QQ的仙人掌粿....罪惡感又更重了)雖然他沒責怪我,他覺得是因為老闆不準時下班的問題然後生悶氣,最後我已5/2=2號=噩耗,自我解嘲一番讓他笑了,所以當然得生一篇來紀念一下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