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哀  這兩天真的蠻慘的,這麼這忘那忘

今早,買了咖啡,結果卻放在旅館大廳,還得請同事掉頭幫忙拿>"<(醜一)

中午,公布集合時間,說成一點集合(當時12:30)大家都快嚇死了,結果改兩點集合,我自己不知哪來的印象,以為是2:30= = (醜二)

下午,終於可以賦歸,超感動,但是....竟然我把辦公室的門跟電燈整整兩天沒關!!!!!!!!!!omg但是看看大家桌上,感覺沒少東西,心裡安慰了一下,最後回家途中同事打來!!!!!!!!驚!快嚇死了!!!(嚴重醜三)

 

昨天也有

想說讓學生先回房休息,吃晚飯時再發明早餐券,結果逛完步道就直接吃飯,整個忘記發餐券的事,所以趕緊趁吃飯中途回房拿來發一發。

請學生晚上11點回報各寢人數已歸巢,結果只有傻傻跟他們說要來房裡跟我講,忘了好用的寢電@@,幸好同事幫我看前顧後。哀  我真對不起他們。

不過  也有學生做出無言的事啦!

蝦米包包不見  還有錢包不見    下車後才發現想再上車找,問題中午人家司機大哥不用休息用餐嗎?只想到自己,若是放在前一個點,要大家再跟你跑回去嗎?而且搞不好只是在車上,所以請他們俟上車後再尋找一下,所以東西都在車上,不然就真的是......。

 

不過...結論就是...當導遊小姐還真累ㄟ~~幸好最後下午大家睡死,沒有人想唱歌(可能我心裡不想他們唱吧~哈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