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過年前就開始焦慮....

我竟然以為要上班到1/31....(一二三整個單位參訪、四五老闆高雄開會,以為六日再整理一下可以星期一把簽呈送出)

到星期一出去吃飯我還是很難以置信這件事情>"<(怎麼會降啦.....)

後來跟ㄧㄠㄨ討論後,心情有釋懷些,在上班前把東西寫好了。

結果去還是改....但老闆太忙,沒太多的時間可看&改

至少趕緊確認老闆想法,把金額改到接近老闆的想法。

本想說差不多了,下班前在確認一次行程,老闆說他要回家想一想明天再告訴我。(哀...我應該晚上直接改我後來跟老闆說的,第二天騎腳踏車的部分)晚上因在背包看京都的網頁欲罷不能....OH~~~~

到今天早上,上班修改行程,整個就是北護起(來不及啦).....整天老闆就好像被外星人綁走一樣....

早上好感動,經過同事幫我看&修改&建議終於改好了,想說捱到中午老闆會回來吃飯吧!結果.....

上課上到一點不打緊(老闆沒回來誰敢吃飯啊!)重點是他完全沒回來辦公室啦>"< ㄠㄨ都心碎了

最後還是拿過去教室給老闆簽(畫押)(早知道就先拿給同事看,同事人超好的淚奔)後趕緊送出去,真是鬆一口氣了。

送完回來經理剛好也來了(說要打給我也沒@@),去車行看車,但事不盡人意,確認真的腳踏車裝不下去,蠻刺激的。

覺得,我還是把問題跟建議整理給老闆勾選好了,這樣他輕鬆閱讀 我簡單做事。

讚!!希望可以達成共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