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是個好天氣,也是個適合辦婚宴的日子。參加的是鄰家大哥的婚宴。

      在宴席中聽爸媽說,小時候哥哥們上幼稚園時,我都吵著要一起去。所以我就跟著大哥哥們一起坐娃娃車到幼稚園,過一會兒鄰家媽媽再到幼稚園把我載回。(我從小就是個愛折騰人的孩子,哈。)

      阿駿哥哥的婚宴辦得很溫馨哦!雖然場外布置放的大照片讓人不禁聯想到某個場景@@可是邀請了現場駐唱人員炒熱氣氛,還有切蛋糕跟倒香檳(這到底是誰發明的慶祝方法,我又吃不到。)每首曲子都是膾炙人口的戀愛進行曲,真是超浪漫的壓!像是take my eyes of you、等等。我都忍不住想跳舞了。

進入正題

先來看一下菜單吧!

桂田酒店-喜宴菜單

男女主角都很正點,還播放婚紗照及兒時照片供大家更加認識…。

看起來似乎不多,可是吃完真的超撐的!而且也蠻精緻的。其中最喜歡的是烤乳豬、百花石斑捲、鹽烤大海蝦(超讚),另外一品小排翅、翡翠鮮蝦姑也是不容錯過的餐點。想到都好想再去吃一次呢!

花好慶全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顆的湯圓有內餡哦

五子喜登科-蘋果烏魚子

五子喜登科-醉雞捲

五子喜登科-雪花海蜇

五子喜登科-烤鴨

五子喜登科-乳豬(乳豬真的皮超脆!!!為什麼1F的Buffet沒這道!!??)  太好吃,所以來張特寫!

一品小排翅(入口即化-爸媽的最愛)

翡翠鮮蝦姑(蝦蛄也蠻好吃ㄉ)

百花石斑捲(洗個手一回來就只剩幾口@@超好吃!!捲的大小適中,讓女生們吃魚也很優雅。下面墊著雞蛋豆腐)來張特拍!

鮑魚津菜繡球花

鹽烤大明蝦 / 蛋黃鮮米糕(大明蝦超好吃!!!)  瞧瞧,明蝦都比碗口大了!!!

蒜香羊小排 / 海鮮塔(這還好,但雅雅喜歡旁邊的海鮮塔)

美點雙輝映-紅豆椰子糕/奶黃酥          甜點,椰子糕是老媽的最愛,但我比較喜歡奶皇酥。

蓬萊鮮果盤  臨走前拍得有點糊@@












烏骨雞跟紫米露其實也蠻好吃的,但沒拍到@@殘念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