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...寫了三年???

就這樣每年都回顧了一下自己,但是好像自己進步很慢齁@@

然後又不太認真走直線= =

不過....玩樂倒是都沒少到就是!!!!!

今年,竟然出國三趟!!!還都是同個國家= = 自己也覺得很神奇。

可是,就好像吸了嗎啡,讓人欲罷不能,想更加探索他的美好。

冬的冷冽,冉冉冒起的白煙讓人感到相依偎的美好。

逐漸回暖的大地,喚醒了萬物,讓櫻花恣意綻放著、搖曳著、飄零著,撲面而來的櫻花雪,讓我好生難忘。

寒流乍至,催黃了葉,也讓我們更加抓緊腳步,盡情享受著這漫天的橘紅。在寺裡踩著嘎嘎作響的木質地板,冷冽的溫度自腳底竄上,但內心因佛祖、景致、薰香而更加的恬靜了。

每次旅遊都有進步哦!!!爬文是不用說的,工具書也是一定要!這次新加入的匯入於手機的GOOGLEMAP及收音敏銳的錄音筆(連我在吃點心講評時,鋒哥整理塑膠袋的聲音都錄了),

還有STAMP及旅行所遇貼紙的收集,讓我們的回憶更加的深刻。

雖然有時候溝通不太良而導致小小冷戰,但也是讓彼此更加貼近啦!(昨天老闆竟然問了我這個問題~~~ 好神奇)

以三個方案、計畫在學校也兩年了,雖然還是菜啦!(在怎麼樣就是年紀小咩),不過我想是該

明年,吃吃+玩樂是一定的啦!!!(時間是人找出來的)

希望可以通過日檢N4(這是我的新目標,之前都說說結果沒去考= = )

還剩四年可以去打工度假,希望不要後悔 一輩子壓。(看到一本書寫的)

學業....還有機會再繼續念書嗎??不過還是要能學以致用才好,別白念一堆。

有你一起,真好。累的時候,有人倚靠;開心時候,有人分享;生氣時候,有人剖析;困難時候,有人商量;無聊時候,有人作弄。(哀唷  反正就是很好的意思啦!!!要整點了,趕緊ENDING)

HAPPY  NEW  YEAR

一起迎接每個新的一年!!!!!!!!!!!!!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