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5768.jpg 

粄條湯麵+粉腸一盤+謎樣的肉一盤=NT100!!!!!!!!!!!

有沒有覺得太扯了!!

別以為粄條躲在最後面就想說他只有麵跟湯哦!!!內含小蝦兩隻、丸子兩顆、肉片三四片以上吧!

有圖有真相請看(丸子少一顆是因為我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==a)

DSC05778.jpg 

這間麵攤阿嬤說從她年輕時就在了,老闆也都變成老輝仔了。

蝦子鮮甜,並先撥好蝦殼只留蝦尾,就算約會吃也不怕弄髒手。(從小吃到大,口味跟料都沒變超強的)

兩端如月勾的丸子,裏頭未加其他佐料,就是口感彈牙的魚漿所製。

深得我心的QQ粄條,老闆現切現燙,反正就是很好吃。

最後佐上豆芽菜、細細韭菜、及一些油蔥酥就.完.成.了

這麵,一碗40元........

蝦會啊!!!!!!!!!那另外兩大盤不就.....(我也不知為什麼....ㄚ阿嬤買回來就說只有一百元阿)

老闆就說要不湊100吧!又問了阿嬤中午有沒有在煮飯,知道她買了旁邊的豬血(大概可以煮出3~4碗豬血湯的豬血,才50元),便又附上一包清湯。

整個太貼心了。

==============

好啦

拉回正題

DSC05771.jpg

我覺得這間的粉腸裡面包的肉塊比較多,之前吃過一間它粉色的肉跟豬肉會分開的= = 。

然後謎樣的肉(改天阿嬤問了在PO上來...)十分軟嫩,比腰內肉還軟!!!!!!!!!超神奇的

不知是哪邊的肉...好刺激,還附上酸菜跟蔥末,真的很適合當下酒菜啊!!!!!!!!

DSC05773.jpg 

最後...我要說的是 在家當米蟲真幸福,好多的食物可以分享~~~(口水貌)

地點:新化菜市場廁所旁(賣大黃油麵的店的隔壁)

時間:6.7點開~賣完就收(大概11點多吧)

 

吃飽可以去逛逛楊逵紀念館、街役場、果菜市場也很不錯哦!幫助消化哈哈

PS.阿公剛跑來補一句,那間生意強強滾,很像到了養豬場!!!!歡迎大家一起來吃ㄆㄨㄣ..OH不是啦  來吃吃少年仔跟老輝阿都愛的在地美食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